News

 

黃錦文神父獲獎

黃錦文神父與黃克鑣神父合著的《拉內基督論與普遍性救恩》一書,經評審委員們嚴格的審查後,獲得周聯華牧師紀念基金會2022 優秀神學研究著作 - 佳作獎。黃錦文神父的研究範圍包括郎尼根神哲學、拉內神學、基督論、信仰小團體牧民神學、依納爵靈修、合一交談等。

Read more
 

歐衛道神父獲獎

歐衛道神父的博士論文榮獲羅馬額我略大學2019-2020年度「最出色神學博士論文大獎(Bellarmino Award)」。歐神父主修教義神學,其博士論文題為‘序聽迷詩所經及一神論’。

閱讀論文摘要

\  

「教區委任校董」服務計劃簡介會

教區學校能否按天主教教育的核心價值而施教,能否履行福傳的使命,完全取決於校董會 ; 而校董對天主教教育與信仰的堅持,便成了學校能否實踐天主教教育的關鍵。

Read more
   

慶祝吳智勳神父,劉賽眉修女入會金慶

日期:2016年10月30日(主日),下午3:00開始。地點:黃竹坑・學院。
校友回校日:與教授們聚會,向吳智勳神父,劉賽眉修女送上入會金慶的祝福!還可以回顧讀書時滴點及走過聖神修院的慈悲禧年聖門⋯⋯

Read more